2010湖南车展专题 >正文

湖南车展实用信息: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位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15: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湖南汽车展览会将于2010年5月27日至5月31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位于湖南省省会长沙,是湖南及华中地区规模最大专业化、现代化、智能化的会展场馆。中心坐落在长沙金鹰影视文化城,毗邻世界之窗、海底世界等大型游乐休闲场所、五星级度假式花园酒店以及湖南广电中心、影视中心和星沙经济开发区。展馆总建筑面积100000平方米,展厅面积50000平方米,展馆辅助用房设有新闻发布中心、商务中心、邮电、银行、超市、咖啡厅和贵宾休息厅等。室外广场150000平方米,室内户外停车泊位1200多个。

  为方便消费者前往观展,现将展馆位置图呈现如下:

湖南车展位置
湖南车展位置2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