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三厢

世嘉将牵手周杰伦 今夏上演“嘉伦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11: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网络惊爆一则重磅消息:阔别两年,以重金打造《跨时代》专辑强势回归的周杰伦,将牵手国内主流中级车——东风雪铁龙世嘉,上演一场无与伦比的“嘉伦风”,据内部人士透露,该合作洽谈已渐进尾声。一个是华语乐坛的当红天王、一个是中级车市的当红车型,两者因何结缘?如何牵手?悬念迭起,尽待揭晓。

周杰伦MV中与雪铁龙G-T概念车合影
周杰伦MV中与雪铁龙G-T概念车合影

  在全球歌迷翘首企盼下,华语天王周杰伦用两年时间,重操旧业再度发片——第10张专辑《跨时代》筹备制作工作已结束,主打歌已在网络全球首发,短短一周赢得60万点击量,再次验证王者实力。周董借势新专辑稳坐娱乐头条,其商业价值也随之水涨船高,加之“2010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上海站、北京站开唱在即,寻求合作机会的品牌不在少数,已代言某汽车品牌的周董此次结缘东风雪铁龙世嘉,会以怎样的形式助力世嘉?世嘉今年又会有怎样的大动作以至于大手笔与天王合作?虽然双方均未对此次合作给予官方回复,但透过世嘉动感时尚的产品特性及优异的市场表现,不难看出此次合作将对世嘉时尚调性给予强力推广,周董时尚动感的形象及全球影响力都将有可能是促成合作的诱因。

东风雪铁龙世嘉或将牵手周董
东风雪铁龙世嘉或将牵手周董

  沿袭欧洲冠军血统的东风雪铁龙世嘉,传承了WRC“常胜将军”C4 WRC优秀的底盘主体和调校流程,带来绝佳的操控体验和安全保证,在设计和制造过程中始终秉承与C4同宗同源的原则,将C4在欧洲市场上的完美品质完全传承。世嘉拥有动感时尚的外表、视觉魅力首屈一指;配置方面“超高”“超值”,入门级车型就装配有定速巡航、限速器、16”铝合金205宽胎、带模拟摄像提示的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世嘉拥有极优的设计结构、极细的制造选材、极严的质检体系、极先进的制动系统、极致的操控体验、极佳的人性科技配置,给予用户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为用户带来“六极安全”的至尊体验、

  一个是国内中级车市的当红车型,传承冠军品质与时尚魅力;一个是引领华语乐坛的当红天王,开创乐坛R&B新风尚。无论两者会以何种形式牵手, “嘉伦风”无疑将成为今年夏季最热的时尚议题。周董2010年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即将拉开帷幕,种种悬念也将于近期逐渐揭晓。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新赟)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