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众泰派力奥征名仍在进行 朗杰或是烟雾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09: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有媒体报道,众泰正在进行全国征名的一款全新车型已经被命名为“朗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笔者从各种渠道获悉,“朗杰”或只是众泰汽车故意释放的烟雾弹,真正的名字将从此次全国范围内的征名活动中产生。

  “朗杰”或是烟雾弹

  4月23日,众泰汽车在北京国际车展为“朗悦”与“朗俊”定名仪式上公开宣布,通过网络、邮箱等方式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旗下一款全新车型的中文名。

  这款源自菲亚特派力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技术平台的全新国产车型已经于4月23日在北京国际车展正式亮相,是一款经济型两厢家轿,前脸酷似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整体时尚精致,配置与原型车基本相同,业内猜测价格应在8万元左右。

  与这款车同时亮相北京车展的还有两款同样源自菲亚特技术的车型,已经分别正式命名为“朗悦”与“朗俊”。因为三款车型同为菲亚特技术,又同为“朗”系列产品,“朗杰”名称的由来似乎顺理成章,但记者又获悉,“朗杰”已是奥克斯旗下一款车型,因此,众泰版“派力奥”显然不能命名为“朗杰”。

  业内人士分析,众泰先放出“朗杰”的风声,再进行全国范围的征名活动,或是有意放出的烟雾弹,吸引公众的注意力,达到最大的宣传效果。

  “朗”系列车型基本数据公布曝光

  “朗”系列在外观上,既保留了原菲亚特车型的纯正欧式风格,同时也对部分细节进行改良设计。充满异域风格的同时,在审美上更加趋于国人的风格和习惯,可以说将主流趋势与个性需求融合的更加细腻和含蓄。

  三款车型根据不同需求分别搭载了1.3/1.5/1.6L的发动机,处于国内现有的小排量发动机的领先水平,高达60kw/L的功率和近100牛米/L的扭矩,使其强劲的动力性较原车型有了更高的超越,在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的使用过程中,高效低耗的产品特性也将显露无疑。

  安全方面,向来以高安全性为代表的欧系汽车,在这三款车型上得到了充分体现,而众泰汽车在经过改良研发后,又对安全性做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所有车型均配备了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碰撞断油系统、倒车雷达、车身防盗系统,配合高强度的安全车身,使得出行安全得到了全面的保障,值得一提的是,在高配车型上,更出现了同级别车型罕见的侧气帘。

  作为轿车,舒适性也是这三款“朗”系列车型不可或缺的重点,如果说动力和安全正向中高端车冲刺,那么这三款车的随车配备装置已和中高端车看齐,在其身上常见的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遥控车窗、遥控钥匙、支持MP3的6碟音响系统等舒适配置,在这三款车中也一应俱全。

(编辑:大象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