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全顺

经典全顺

福特全顺全球销量突破60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08:12   新闻晨报 字号:

  □黄天姣

  日前,全顺600万辆销售庆祝仪式在南昌举行,全顺系列目前在全球市场累计销售达600万辆。福特(中国)公司董事长葛致诺表示,全顺系列在世界商用车市场发展尤其迅速,1995年销量突破300万辆,平均每5年销量迈向一个新的百万辆大关,2010年4月正式突破600 万辆大关,并预计福特全顺全球将在2015年累计销售700万辆。

  1997年12月,福特全顺以欧洲高档商用车品牌形象进入中国市场,与江铃汽车联合,成为第一辆真正中外联合开发的轻型商用车。在美国福特和江铃汽车共同将全顺引入中国市场后,全顺系列连续10年销量保持30%以上的增长,成为中国高端商用车市场的领军品牌。继2009年销量逆市上扬之后,全顺今年第一季度累计销售11090辆,同比增长72%。“福特全顺胜出市场的关键,在于深入洞悉了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在继承了欧洲经典品牌魅力的基础上,为产品注入了更多本土化元素。”江铃汽车集团董事长王锡高表示,内饰升级版的新世代全顺也已在4月正式推出市场,该款车在新世代全顺的基础上,根据国内消费者的实际需求进行了改进和创新,包括窗框内饰板、座椅布局等都作了相应的调整,副驾驶座由双座改为单座,使客户在驾乘新世代全顺的过程中获得更完美的商务体验。

(编辑:王霏)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经典全顺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