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Acura讴歌

讴歌MDX

Acura登陆星城引领运动豪华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10: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 Acura MDX
2010 Acura MDX

  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刚刚落下帷幕,刘德华与Acura车主真情互动的火爆场景犹在眼前,5月9日,Acura全国巡回贵宾试驾体验会旋即驰抵星城。百余位试驾贵宾受邀共聚长沙浏阳河路,畅快体验了Acura旗下豪华运动车型MDX和TL的出众性能,亲身感受Acura独树一帜的产品魅力,一场运动豪华风潮扑面而来。

  MDX是Acura旗下的主力SUV车型。今年1月上市的2010 MDX对包括发动机、变速箱和核心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在内的动力系统、智能配置以及外观设计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堪称豪华SUV中的典范。北京车展上,2010 MDX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品鉴;在本次试驾体验过程中,2010 MDX出色的运动性能和卓越的操控性能更让现场的贵宾们直呼过瘾。2010 MDX搭载3.7L V6 VTEC发动机,在保持紧凑体积和极高燃油效率的同时,动力输出媲美多款V8发动机,极大地满足了车主们对澎湃动力的渴求。与VTEC发动机相匹配的是Acura倾心打造的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既提供两种自动控制模式,又可通过方向盘上的浆式换档拨片进行手动变速操作,操控乐趣随心掌握。同时,2010 MDX还对其搭载的Acura全球首创的核心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进行升级。SH-AWD系统,可根据不同行驶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动力,其运行稳定性和转向精确性在日常驾驶中表现出色,在极限状态下更能发挥显著作用。在多个试驾项目测试中,SH-AWD无以伦比的优势展露无遗,令现场贵宾们赞叹不已。

Acura TL
Acura TL

  AcuraTL被喻为“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凭借运动与舒适的完美融合打动了刘天王——刘德华倾情代言。试驾现场众多贵宾也是跃跃欲试,争先体验它超越同级别豪华车的操控性能和驾驶乐趣。Acura TL配置3.5L V6 VTEC发动机,拥有285马力的最高动力输出,卓越运动性能令人怦然心动。运动型手自一体5速变速箱重新优化了控制逻辑,在提供驾驶激情的同时更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同时,Acura TL在豪华舒适性上也出类拔萃。一方面,更低重心设计和新的底盘调校,极大地增强了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另一方面,具有“主动阻尼控制”功能的新型减震器,能智能改变减震器的机油流量,使TL的驾乘舒适性达到了全新境界,真正将运动与豪华融为一体,让所有驾驶者不能不爱上这部车。

  长沙浏阳河路上的激情试驾,让现场试驾贵宾们真切地感受了Acura车型的运动气质与豪华品味。与此同时,贵宾们对Acura提供的国内最高水平的服务承诺更是倾心不已。Acura承诺4年或10万公里(每5000公里一次)的免费保养和保修服务,以及保修期内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此外Acura还在服务领域导入远距离诊断系统、双人快

  修服务项目,以及One-to-One客户关爱系统等独创的服务举措,树立了豪华品牌的服务典范。

  Acura贵宾试驾体验活动在长沙掀起了新一轮运动豪华风潮。2010年,Acura将在全国各城市陆续展开贵宾试驾体验会,消费者可莅临Acura当地特约店,近距离品鉴Acura所带来的魅力。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