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新明锐2.0和1.4T与1.8T车型以及总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09:16   新浪汽车 字号:
让我们总结一下各个配置之间的关系,其实有很大的共同性
让我们总结一下各个配置之间的关系,其实有很大的共同性

  2.0升的仅有两款车型,都是逸俊版,除了变速器不同外,配置完全相同,同时与1.6升逸俊版车型配置一致。价格则仅比1.6升车型增加3000元,手动车型为14万元,手自一体变速器的价格为15.2万元。动力方面,这台2.0升发动机功率达到88千瓦,扭矩峰值为180牛米,仅增加3000元的成本,还是比较合算的。

  1.4T与1.8T作为产品线中的高端车型,只有逸俊版和逸尊版。而且导入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替代之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不过为了喜欢更多驾驶感受的消费者考虑,1.4T的逸俊版增加了一款手动变速器的车型,售价14.7万元,相比2.0升手动逸俊版增加了7000元,但是由此获得的性能提升却是非常突出的,因此1.4T手动款车型显然更有吸引力。其余逸俊版和逸尊版均使用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配置方面与之前其他排量的相同名称车型相同。

  逸俊版价格与配置升级的关系

  手动挡车型动力提升上,从1.6排量提升至2.0升需要增加3000元,提升至1.4T需要增加1万元整。自动挡由于在1.4T和1.8T上使用了DSG双离合便器,因此价格还有提高,从2.0升到1.4T增加了9000元,提升到1.8T则需要多花费1.7万元。当然,在预算范围内,是选择提升性能,还是要求更多舒适和功能,就看消费者的首要需求是什么了。

  坦率的说,新明锐的价格除了入门级还算是大众化以外,中高端配置车型还是稍稍高了一些,但是与其配备的各种技术和功能来看,似乎又在情理之中。12款车型确实,建议先确定排量,在一一查找需要的配置,对于追求更加运动的准车主来说,倒是不用着急,因为新敏锐的RS版本不久也会上市。(三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明锐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