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新明锐1.6升5款车三款配置俱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09:1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明锐增加了一些新的配置
新明锐增加了一些新的配置

  1.6升逸致版是整个新明锐产品线的入门级车型,舒适方面的配置并不丰富,轮胎也只是采用了195/65R15的规格,15寸铝合金轮毂。逸致版两款车型区别就在于变速器的不同,采用5速手动变速器车型售价12.34万元,使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车型为13.54万元。

  如果对动力和配置方面都要求不高,可以考虑这两款车型,新明锐的基本硬件过硬,无论可靠程度,采用的技术,安全措施或是空间方面均有上乘表现。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77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谈不上十分强劲,但满足日常出行非常称职,而且在维修保养方面更便宜。标配can-bus总线控制单元,主动安全采用了ABS+EBD+MSR+MASR等多项电子辅助系统等等,作为一部家用轿车,新明锐的很多看不到的地方都值得称道。

有两种内饰风格
有两种内饰风格

  逸俊版的手动和自动款两款车型分别比逸致版车型都增加了1.36万元,分别是13.7万元和14.9万元,那么这增加的费用多了哪些配置呢?

  主要包括以下内容,轮胎升级为205/55R16规格,16英寸铝合金轮圈,且具备轮胎气压监测系统,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内饰方面使用镀铬装饰,真皮座椅并具有腰部支撑功能,雨量传感器,配备电动天窗,增加定速巡航功能。这样看来,1万多元能够获得不少的实用配置也比较划算。

  1.6升逸尊版则是在逸俊版自动挡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车门外把手及车尾带镀铬饰条,SKODA效果金属踏步饰条,高级打孔真皮座椅,双温区全自动空调,带灰尘花粉过滤器,驾驶席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电加热。售价为16.55万元,高出后者1.65万元,甚至超过了1.4TSI双离合手自一体逸俊版的16.1万元,相比之下性价比有些低。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明锐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