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RAV4

丰田反击:促销不断 质量把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07: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媒体对丰田召回事件的态度,终于从讨伐阶段进入了监督阶段了,而丰田也开始逐渐明晰自己的首要任务,一面积极地进行安全测试,一面努力拓展销售业绩。

  安全测试扩至SUV所有车型

  据《华尔街日报》称,丰田汽车公司表示,已开始对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的所有款型运动型多用途车(SUV)进行安全测试。此前,因担心高速行驶时车辆会发生侧翻,该公司已宣布暂停销售雷克萨斯GX 460车型。不过,一周后,丰田就恢复销售2010款雷克萨斯GX460。

  据雷克萨斯发言人Bill Kwong表示,预计在一周内可修复9400辆问题车辆的绝大部分。

  此外,丰田汽车一位发言人称,对GX 460 SUV的安全测试已经扩大至所有SUV车型。她称,丰田汽车公司将不会暂停销售除雷克萨斯GX 460车型以外的其他SUV车型。

  促销优惠措施延迟至6月

  虽然消费者对丰田事件的态度已经渐趋平缓,但丰田对车型的促销力度并未减弱。丰田汽车5月3日宣布,丰田于前两个月在美国市场执行的一系列促销优惠措施将延续至6月1日。

  在全球大规模召回事件爆发后,丰田汽车为了重新赢回客户,于3月初在美国市场出台了购车零利息贷款优惠措施,以及其他汽车租赁优惠措施。丰田汽车还在4月延续了这些优惠措施。

  根据丰田优惠措施,消费者在购买丰田凯美瑞、Avalon、卡罗拉、 Matrix、汉兰达、RAV4和Tundra车型时,可以享受五年的零利息贷款优惠。同时,客户在租赁丰田车型时也可享受一定的折扣优惠。另外,丰田客户还可以享受两年的免费护理优惠。且所有新老丰田客户都可以享受这些优惠措施。

  丰田3月份全球汽车产量增长近一倍,增长96.7%,至773297辆,因上年同期的比较基数较低抵消了全球汽车召回所带来的不利影响。4月,丰田汽车美国销量为157439辆,位居第三。

  美国将针对汽车安全出台更严格的法律

  美国参议院商务委员会主席Jay Rockefeller和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主席Henry Waxman近日表示,丰田大规模召回事件给汽车安全敲响了警钟,为此他们将一起针对汽车安全问题出台一套更为严格的法律。

  Rockefeller表示,他计划推出一项法案,该法案将会给汽车制造商提出更高的标准,同时还将加强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的能力,使其能更好地保护美国消费者的安全。Waxman表示,NHTSA应具备应有的专业能力和权力来保护汽车消费者的利益,使他们远离车辆不良问题引发的灾难。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