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

ix35

北京现代ix35世界杯主题巡展北京首站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 00: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5月8日,“北京现代ix3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世界杯主题巡展”于北京市世贸天阶正式拉开序幕。据悉,从5月到7月本活动将覆盖北京、沈阳、郑州、武汉、西安、成都、上海、杭州、广州九大城市。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巡展活动所使用的ix35涂装车辆,均由著名设计师为本次世界杯量身打造,成为巡展城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北京现代领导为“ix35世界杯主题巡展活动”剪彩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

  从02年的韩日世界杯开始,现代汽车已经连续三届成为世界杯的官方合作伙伴。随着2010年南非世界杯日益临近,北京现代又一次以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的身份出现,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高兴地表示:“体育营销是北京现代提升品牌的重要策略之一,作为世界第一体育赛事的足球,是最具有活力和激情的的运动,其积极进取、不断拼搏、以实力取胜的体育精神与与北京现代“以品质打造品牌”的理念在内涵上十分吻合,强调的都是精益求精的根本。”北京现代多年来坚持参与到中超球赛、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中国斯诺克公开赛等国内顶级体育赛事中,精彩的体育营销也成就了北京现代88个月完成200万销量的硕果。

北京现代ix35 世界杯涂装车

  北京现代ix35定位为时尚、动感、引领潮流的都市中高级SUV,上市以来凭借较高的竞争力、性价比,获得订单已达到2万多辆。ix35由现代汽车在欧洲法兰克福研发中心设计,外观结合液体的流动性和建筑的雕塑性,开创了具有冲击力和现代感的全新设计理念——“流体雕塑”。内饰设计通过X造型的中控台和车内金属喷涂的采用,体现了现代汽车的科技感。动力上,ix35搭载了2.0L和2.4L θ-II双CVVT发动机,以及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传输更加平稳,燃油经济性非常突出。除此之外,ix35还配备六安全气囊、结合上下坡辅助系统的ESP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

  随着ix35、途观等热门SUV的上市,国内SUV市场竞争更加激烈。谈及ix35的销售压力,北京现代经销商代表表示:“目前ix35是供不应求的,消费者反馈比较好,在上市之前就有很多消费者咨询或直接签下订单。”

  随着北京现代品牌影响力的逐渐提升,在去年57万辆销量的基础上,北京现代提出‘3355’的口号规划。即:3年内要在品牌规模、产能、市场占有份额达到前三名;5年内产品品质达到前5名。2010年, 北京现代将遵循“把2010年作为北京现代客户满意度的元年”“作为内涵式增长年”2个主题,作为一个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很有亲和力的名牌,北京现代今年将不断地向高端品牌漂移,将给用户带来更为高档的汽车产品和更加满意的购车服务。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