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正文

宝马电动车2013年上市 专访宝马集团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 07:04   天府早报 字号:

  2009年,宝马集团向中国大陆客户交付了9万多辆宝马和MINI汽车。2010年第一季度,宝马集团在华销量同比增长高达100.5%。面对如此强劲的增长,雷瑟夫博士表示,2010年,宝马在中国的销量,将由10万辆提高到约12万辆的水平。目前,宝马集团正在集中精力从事电动车项目——“超大城市汽车”的研发。雷瑟夫博士表示,“2013年,‘超大城市汽车’将作为宝马集团第一款量产的纯电动汽车正式上市。”复合材料碳纤维增强塑料首次大量 运 用在量产车上,大大降低了车身重量。电动车的重量是决定它们巡行里程的关键因素。

  根据中国汽车市场的迅速发展现状,在未来,宝马集团将继续拓展在中国的规模,增加本地采购。“到2012年,我们在中国的年产能将提升至10万辆。长远来看,根据市场发展趋势,两个工厂的年产能总和预计将可达到30万辆。这个潜能对我们很重要。”雷瑟夫博士说。 颜延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