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汉高公司助推中国汽车产业绿色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6: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2010年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上,汉高(Henkel)正式推出其全新汽车解决方案网站(www.henkel-auto.asia),旨在为中国汽车市场提供全方位的可持续性发展解决方案,助推中国汽车产业绿色发展。

  “汉高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汽车产业可持续性发展做出贡献。我们的解决方案不但可以帮助汉高的客户在生产汽车时降低成本、提高效率,还可以让他们的制造工艺更加环保、减少能耗。”汉高亚太区汽车业务总监 George Kazantzis先生表示:“这次我们推出的汽车业务网站,可以让广大中国的消费者以及业内客户及时、准确地了解汉高提供的汽车绿色环保方面的解决方案。”

  汉高汽车可持续性发展解决方案,涵盖其所有涉及的汽车细分市场,如车身、底盘、电气、内饰、外观和动力系统,跨越整个汽车价值链,从精简的表面处理工艺、胶粘剂到密封剂工程的设计。解决方案的目标包括:工艺成本节省25%,零热能源使用,渗透率降低90%,用水量和废水节约80%等。

  “我们希望汉高汽车可持续性发展解决方案,不仅能帮助我们的客户获得更大的成功,还可以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从中收益。” George Kazantzis先生表示。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