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年北京车展 全新卡宴在华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6:11   新浪汽车 字号:

  >>查看车展实拍图

  从外观上看,新一代卡宴比前代车型拥有更长的轴距,其轴距增加了50mm,达到了2905mm。车头部分的造型颇为紧凑,虽然车身宽度与前代差异甚微,但其目视的效果却要比前代小巧和紧凑了很多。而更加年轻化的中网和头灯造型为新卡宴带来了全新的品牌含义。此外新卡宴车头的另一大亮点便是头灯下方非常打眼的LED昼间行车灯。

  新卡宴的车尾也变得非常时髦,新的尾灯大量使用了LED的光源,而车顶的尾翼造型也和保险杠遥相呼应。同时,新卡宴还通过将引擎罩、车门、车轴和前保险杠等区域使用了铝合金材质取代了钢质材料,进一步轻量化了车体帮助动力性能全面提升。

  在动力系统上,新一代卡宴将配备300马力3.6L V6、400马力 4.8 V8 NA(CAYENNE S)、500马力4.8L V8 涡轮增压(CAYENNE TURBO);此外,新一代卡宴还将推出与途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共享的混合动力车型,这套系统由一具3.0TFSI(333马力)引擎和一个电动马达组成(46马力),最大功率大约在380马力左右。预计新卡宴将全系匹配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新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