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小康情系玉树灾区 捐赠15辆K17及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5: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4月23日,东风渝安汽车销售公司向青海公安交管部门捐赠15辆K17微车,用于维护青海地震灾区社会秩序稳定、保障玉树生命线畅通。正在北京参加北京国际车展的东风渝安汽车销售公司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庞海介绍,从决定捐赠到交付警方,他们只用了4天时间。

  青海玉树发生强烈地震后,东风小康在第一时间便以公司名义向灾区进行了捐款。在得知灾区交通状况较差,救援人员、物资进出困难时,他们又作出决定,向西宁至玉树沿线公安、交管部门捐赠一批警车。此后,东风渝安汽车销售公司立即组织精干人手通宵赶工,并针对灾区地处高原的特点,对原有车型进行了适应性改装,“车一下线,立即就装上物流车,昼夜兼程往青海赶。”

  据悉,这批捐赠车辆出发时,装满了帐篷、方便面、饮用水、棉衣等救灾物资,总价值超过60万元。其中,5辆捐给了西宁市、湟源县、海南洲、共和县、玛多县交管部门,10辆捐给玉树公安、交警队。

(编辑:逍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