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哪个更美?请去过奥迪展台的给评评(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6: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奥迪R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5.2quattro及其敞篷车型的模特也是狂杀眼球,在这里不能不放上去。

  

  奥迪R8 5.2quattro车模真空上阵,但是高贵典雅,让人仰视。

  野性魅惑,杀伤力十足。

  奥迪A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8T同样是国内第一次看见,车模看起来有种邻家小妹的感觉,很自然,很真实的美。

  奥迪Q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W12 quattro的车模在哪里见过,09年广州车展?也是颇具实力!

  其它A8 hybrid(新闻发布会说是新能源环保车,不太了解)、A4L、A6L、A5、Q5、TT/TTS等车模虽然也都不错,但是比起以上各位,还稍显差距,略过。

  哪个更美?确实难以取舍,今天去过奥迪展台的请都给评评。前面说过,我是力挺A1 e-tron的美女车模,继续跪求芳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