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自主品牌网络营销“炼金术”专题 >正文

红旗将再次与奔腾分网 暂借奔腾网络内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5:36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关囡)一汽旗下现有四个经销网络,未来随着市场发展,红旗将再次从奔腾网络分离,自成网络。记者昨日了解到,一汽目前下辖四个自主品牌销售网络,包括“一汽解放”、“一汽奔腾、红旗”、“一汽威志、夏利”,以及“一汽佳宝、森雅”。 

  “红旗将来会自成网络。”一汽集团营销管理部杨海岚表示,现阶段红旗暂时放在一汽奔腾网络内进行销售和服务,未来随着市场的发展以及整个产品和品牌规划的推进,红旗将会分离出来,届时一汽旗下将会有五个经销网。 

  其实,这已经是红旗与奔腾二度分离。早在2007年,为了不影响红旗高端形象,奔腾单飞,分设两个销售网络,不过一年后,红旗HQ3在重新命名为红旗盛世后,与一汽奔腾实现并网销售,当时主要是考虑奔腾网点多将扩大红旗的销售面。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