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玉树地震牵动人心 北现捐助100万元救灾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9: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4月14日上午,在惊悉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的严重灾情后,北京现代立刻展开行动,在第一时间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也是车企中第一家与中华慈善总会联系捐赠事宜的企业。截止记者发稿时止,首批价值100万元的帐篷已经通过中华慈善总会运往青海灾区。

  目前,受灾地区的天气仍然很冷,晚间气温都在零度以下,灾区群众急需帐篷等救援物资。据悉,北京现代所捐赠的这批帐篷已于4月14晚间启程,预计将在3天内送达受灾群众手中。这批棉帐篷都是按民政部对救灾帐篷的要求标准采购的,具有良好的抗风、抗寒、保暖功能。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表示:“灾害虽然很难预料,但‘灾难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身在千里之外,但有义务为当地的抗震救灾工作出一份力。这也是北京现代积极响应党和国家以及北京市委、市府建设和谐社会的号召,将行动落实在实处的具体体现。希望我们捐赠的这批帐篷能够对受灾群众渡过难关提供一些帮助。”

  另据消息,目前北京现代已全员启动,在企业捐助的基础上,号召全体员工向灾区捐款捐物。同时,北京现代将密切关注灾区情况,向地震救灾应急指挥部积极了解情况,根据救灾需要全力开展支援工作。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