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马自达

睿翼

一汽马自达联手杜拉拉 突破娱乐营销新高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5: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睿翼轿跑
睿翼轿跑

  近日,倍受关注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上映之际,联合电影的首席赞助商一汽马自达及北京电视台,举办了上千人参加的首映欢乐会。此次首映欢乐会有别于传统的电影首映礼,以现场互动及观众欢聚的亲民方式展开影片的宣传,“杜拉拉”徐静蕾携主创人员齐聚一堂,与来自全球知名企业、真实生活中的白领丽人一起诠释职场激情奋斗和时尚生活理念。

  首映欢乐会群星云集,众多影视娱乐明星到达现场,同时许多国内大企业家和商界领袖参与其中,成为名副其实的“白领+明星”的喜乐会。《杜拉拉升职记》不仅以轻松和真实的方式表达了时下白领的生存与奋斗状态,其中的时尚元素和生活理念得到了白领们的广泛认同,而这种奋斗、激情,且不失时尚和进取的“杜拉拉精神”也体现在白领生活的方方面面,电影中杜拉拉、王伟的座驾MX-5及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也成为“杜拉拉精神”的标签之一。作为《杜拉拉升职记》的首席赞助商,一汽马自达通过深度且不着痕迹植入深入地诠释了品牌与产品倡导的生活理念和精神内涵。

一汽马自达联手杜拉拉上映
一汽马自达联手杜拉拉举办上映欢乐会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在活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一汽马自达之所以选择《杜拉拉升职记》作为试水娱乐营销的合作伙伴,正是因为电影表述的白领职场奋斗激情及时尚生活与马自达的核心品牌理念及价值不谋而合。

  业内专家表示,联手杜拉拉升职记,虽然是一汽马自达的首次植入式娱乐营销尝试,却突破了娱乐营销的固有模式,达到了全新的高度。电影主题与品牌理念的高度一致不仅避免了生硬的植入带来的商业感,也全面和顺畅地通过电影语言表达了品牌理念与产品价值,并且通过这部时尚电影,将这些理念和精神传递给目标消费者。

  明星齐聚、欢乐互动的首映欢乐会,《杜拉拉升职记》开启了电影推广中的观众互动模式,也体现了电影的艺术价值与商业价值的无缝对接的新境界。

杜拉拉发布活动现场
杜拉拉发布活动现场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