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菲亚特:4月意大利新车销量将下跌2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3:1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菲亚特(Fiat)品牌总监Lorenzo Sistino 在4月13日表示,随着意大利政府出台的汽车消费刺激方案的结束,预计4月意大利新车销量将同比下降10%至20%。

  4月初,意大利研究机构Promotor预计,随着意大利政府出台的消费刺激方案实施期间积累的订单不断减少,4月意大利汽车市场将出现萎缩。意大利汽车消费刺激方案已经于2009年底结束。

  Sistino在菲亚特旗下阿尔法·罗密欧的(AlfaRomeo)Giulietta车型发布会上向路透社透露:“我们认为4月意大利汽车销量将以10%至20%的幅度下跌。”

  由于意大利市场车企在3月交付了汽车消费刺激方案实施期间的存留订单,3月意大利汽车销量同比上涨了19.6%。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