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吉利收购沃尔沃专题 >正文

吉利品牌入三大新品牌旗下 吉利标明年弃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08:32   新京报 字号:

  昨日,吉利集团表示,明年将会把所有吉利品牌现有车型归入三大新品牌,同时在公司内部实行了分品牌事业部的营销体系。

  据吉利集团副总裁赵福全介绍,目前,吉利现有的三款主力产品“新三样”———自由舰、金刚、金鹰(金刚两厢)以及远景的换代车型已经在开发中,明年将会全部投入市场。届时,这几款车型将会全部换下“吉利”品牌车标,改为全球鹰、帝豪及英伦车标。其中,自由舰将改名为全球鹰GC3,金刚将改名为英伦SC6,金鹰将改名为全球鹰GC6-RV,远景将改名为全球鹰GC7。这样,吉利品牌所有现有产品将全部被纳入新品牌体系内。

  对于目前华普品牌的现有产品,吉利集团副总裁刘金良表示,华普车型将不会换标,等到现有产品生命周期结束后就将自动退出市场。2008年,吉利为旗下产品重新规划了品牌体系,分为全球鹰、帝豪及英伦,取代原有的吉利和华普品牌。(记者朱艳莹)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