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Forte福瑞迪

福瑞迪天津全系优惠4800元 现车充足有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1:56   网上车市 字号:

  福瑞迪一改以往韩系车圆润柔和的设计路线,整车充满美感和未来感,修长的一体式车灯、深色中网和干净利落的车身腰线都体现了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

  编辑在天津起亚经销商处了解到,年后的福瑞迪优惠幅度较大,全系优惠4800元之多并有千元装俱赠送。有意者请与经销商联系。

  从外观上看,福瑞迪全车长4530毫米,宽1775毫米,高1460毫米,轴距达到了2650mm,增强了宽敞的空间感和乘坐舒适感,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属于中上等身材。高光黑处理面板、3-spoke 动感转向盘、3筒式立体自发光仪表盘等多方面元素体现了现代与高科技的概念诉求。

  深色中网和干净利落的车身腰线都体现了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引 8000 擎盖与前轮拱结合处的折角设计也十分突出,配合充满肌肉感的侧面和微微上扬的腰线,其蓄势待发的冲劲让人跃跃欲试,而轿跑式的尾部设计与全车的运动风格统一呼应,凸显出大胆、犀利的强劲形象。

  内饰方面,Forte福瑞迪的内饰延续了外观的设计理念,突出了运动性,除运用了镀铬金属件、黑色高光金属漆进行装饰外,还采用了带有音响和巡航控制的三辐运动方向盘、三桶式立体自发光仪表盘。

  同时Forte福瑞迪全系列车型中都配备了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让每位消费者都能便利、自如地享受音乐,有效降低在驾驶过程中调节音响的危险性,可以说是国内 C2级车市场的一次突破。

  在动力方面,福瑞迪1.6手动档车型搭载的起亚最新1.6Lγ(伽马)CVVT发动机使其动力性能傲视同侪,最大功率达90/6300 KW/rpm ,最大扭矩达155/4200 N•m/rpm,每百公里6.95L的综合油耗,将高动力与高燃油经济性在Forte福瑞迪身上实现了完美结合。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