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

思铂睿

2010东风Honda车主答谢之旅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 23:50   新浪体育 字号:

  初春四月,万物复苏,春意盎然,4月9日,作为“感恩同行 喜悦共享”2010年东风Honda车主答谢之旅的重要行程,东风Honda车主代表一行来到四川茂县东风本田励志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书本和文具,表达了来自东风Honda全国车主的爱心和问候。

东风Honda领导与车主接受小学生代表的红领巾
东风Honda领导与车主接受小学生代表的红领巾

  据了解,此次由东风Honda发起的“车主答谢之旅”活动自4月9日启程,为期4天的精彩旅程,包括茂县东风本田茂县励志小学捐赠仪式、车主畅游九寨沟等多项内容,广大车主不仅可以享受畅游山水的快感,也将体会为孩子们奉献爱心的快乐。共有来自全国的200余位东风Honda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主参加,其中三位车主更幸运成为车主代表亲赴茂县东风本田励志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书本和各种文具,与孩子们共同分享幸福时刻,让孩子们在初春时节感受到了爱心和温暖。

  捐赠仪式过后,记者也为灾区的小学生们带去了来自新浪汽车的一份爱心。记者挑选了一个低年级班级,为可爱的同学们送上了新浪笔记本和公仔等礼物。同学们坐姿非常端正,即使是接受礼物时也只是害羞地轻轻接过来。但是每个同学都对记者说了谢谢。

为灾区同学们带去了礼物
新浪汽车为灾区同学们带去了礼物

  作为灾后在茂县最早奠基建设的学校援建项目,茂县东风本田励志小学目前已有1601名学生在此快乐就读。雄伟的教学楼,严格的工程质量把关,有利于抗震减震的建筑机构体系,崭新的电视、电脑教学设备,先进环保的建筑材料以及达到援建震区学校建设一流水平的教学辅助用房、绿化、排污系统等硬件设施。

  茂县东风本田励志小学副校长陈家勇对东风Honda及车主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非常感谢东风Honda对茂县灾后重建的支持,感谢东风Honda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投入和支持。”

  在参观过校园之后,随行的思铂睿车主鲍文静说:“作为东风Honda的车主,我们也非常关心学校的孩子们,今天,看到东风Honda为孩子们创造的良好学习环境,我们感到深深的骄傲和自豪!”

  据了解,东风Honda自成立伊始,就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安、环、省、乐”的产品,同时秉承“给孩子们留下一片蓝天”的基本理念,追求“环境、人类、自然”友好和谐相处。在实现企业快速稳健发展的同时,东风Honda还十分注重携手车主朋友,共同践行环保公益活动。九寨沟植树、三亚清洁海滩、内蒙古植树、香港维多利亚港湾清洁、连续三年成为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的黄金赞助商和唯一的汽车赞助商等活动,在获得广大车主认同的同时,更将企业的公益理念深入人心,相信此次车主答谢之旅活动将为东风Honda爱心公益行动再添炫彩一笔。

(编辑:王希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