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北汽EV200/绅宝EV上市专题专题 >正文

原创北汽与韩CT&T签合资协议 北京建厂产电动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3:4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中国北汽集团与韩国电动车企业CT&T及韩国SK能源公司周四(4月1日)签署了合资谅解备忘录,将在中国投资建厂生产销售电动车。

  据悉,三方今年将出资1000亿韩元(约6亿人民币)在北京建厂产电动车,初始年产能将达5万辆。

  北汽集团将持有合资企业50%的股份,而CT&T及SK能源将分别持有25%的股份。SK能源公司将负责供应电动车所需的锂离子电池。

  韩国CT&T公司由李荣基于2004年成立。李荣基曾任现代汽车商务车出口本部长,当时被誉为“商务车销售神话”。李荣基从高尔夫球车生产起步,自去年起涉足电动汽车项目。(路宁宁)

分享到:

(编辑:wl)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