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大众迈腾深圳最高优惠1.3万 有部分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12:13   网上车市 字号:

迈腾1.8TSI
官方价格:18.98-26.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5.18-26.38万元 迈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作为一汽大众的高端车型,出自大众全新PQ46平台,换装了DSG变速箱的迈腾动力表现更加出众,分别搭载了1.4TSI、1.8TSI及2.0TSI三种引擎,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要。近日,记者从深圳经销商处获悉,现购买迈腾全系车型有高达1.3万的价格优惠,详情可咨询:具体价格见下表:

  09款迈腾搭载着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全系标配了最高级别的ESP电子稳定程序,拥有14项安全功能,能够有效避免车辆在高速行驶中产生侧滑及可能引起的失控,从而最大限度的保障了驾驶者和车辆的安全。同时,18.98万~26.38万的定价区间更极具竞争力,全面覆盖了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价格区间,满足了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

  在保养方面,一汽-大众提供的2年或者6万公里的质保承诺,同时还享受首保免费的服务。迈腾首保是在车辆行驶7500公里或者三个月时进行,此后迈腾需要每1万公里进行一次保养便可以,该车进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10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和汽滤)的费用约为1300-1500元左右,由于使用直喷增压发动机,迈腾的保养在同级车中并不算便宜。

  (编辑 张玲)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