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分析评论>正文

白孝钦:北京现代启动SUV差异化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07:35   深圳商 字号:

  随着北京现代i系列的第二款车型ix35在全国首次亮相,北京现代进一步实现了其对i系列战略的诺言,北京现代销售本部部长白孝钦在深圳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称,ix35将来上市的时候,就是i系列战略和SUV差异化战略显现光芒的时候。

  面对i30首月销售近3500辆的成绩,白孝钦显得自信十足,“国内热点两厢车型琪达月平均销量也不过7000辆,作为北京现代国产的第一款原汁原味的欧式车,3500辆的销量已经让人很振奋。”他相信这个数字在2010年肯定会达到5000辆。白孝钦的这份自信源自消费者对北京现代品牌的认知。在市场迅速膨胀的2009年,北京现代累计销量突破57万辆,同比增长94%,增速在所有合资车企中排名第一,在2010年将冲击67万的销售目标。

  白孝钦称ix35将在4月北京车展上市,它的设计风格超越了现有的设计风格,包括它的动力性、变速箱都是新的,包括全视角天窗,采用的都是高端配置。他强调ix35趋向于中级SUV,而途胜则是紧凑型SUV,ix35上市之际,北京现代的差异化战略由此展开。其实,有理由相信,ix35有着光明的前景,因为从伊兰特和悦动的联手称霸的事实来看,北京现代的确是实施差异化战略一把好手。

  白孝钦还透露,虽然北京现代今年的增长达到了90%,但企业还是对明年做了精准的预测,“明年增长10%~15%,这其中,伊兰特和悦动将维持40万销量不变,增量主要集中在SUV、A0级和B级车型。未来北京现代将以一年2~3款车的规模向中国市场导入新车。而这些车型中一半以上都将是i字打头的欧系风格的全新车型产品,在谈到i系列与原有挂现代标识的车型的关系时,白孝钦肯定地表示,“未来两种风格的车型将并行存在”。(李 潮 李 康)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