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颠覆经典 新浪汽车体验全新捷豹XJ(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08:06   新浪试车 字号:

  为什么不是4圆灯的设计?

  相信这是所有车迷最想问到的问题,设计师在试驾会中解释道,1968年的时代背景造就了4圆灯的经典造型,但随着时代的发展,车辆的设计并不是完全的抄用,毕竟这几代车型已经相差了40年。

  C柱被涂成了黑色,这样的处理有何意义?

  主要是为了让车尾看起来比较宽,造成视觉上的重心下压,看起来更为协调平衡。

  对于加长版的车型是怎样考虑的?

  全新XJ首先设计的是标准版,与此同时开始了加长版的设计,主要是以为美国市场和中国市场的需求,所以会有这样的考虑。

  对于头灯和尾灯风格迥异的造型怎么看?

  车灯的线条和轮廓要服从于车身的设计,所以正是因为现在车尾的造型才有了这款尾灯的设计,实际上这超过了前后灯协调的重要性,因为人们不可能同事看到头尾两组车灯。

(编辑:郭涛 )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