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颠覆经典 新浪汽车体验全新捷豹XJ(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08:06   新浪试车 字号:

  “感觉、比例、线条、细节、奢华、现代化”,自1968年第一辆捷豹XJ的诞生,就一直遵循着这几个关键词衍生出来的设计规律。从2008年推出的全新XF这款兼具轿车优美身姿和跑车强劲动力的四门轿车来看,其实就已经宣布了新一代捷豹轿车的设计语言,在随后推出的XK、XFR、XKR以及今天我们试驾的这款XJ同样都在奢华优雅和运动风格上赋予了双重内涵。

捷豹XJ外观
 
捷豹XJ尾部造型
捷豹XJ尾部造型

  全新捷豹XJ共有标准版及加长版两款车型。在加长版车型中,后座乘客的腿部空间额外增加了125毫米,第三代轻量铝制车身结构设计较之之前的捷豹XJ车型在刚度上提高了11%以上(搭载385马力汽油发动机的标准版车型较之宝马750i在重量上轻了265公斤)。

性感的轮毂
性感的轮毂

(编辑:郭涛 )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