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丰田缘何深陷召回门专题 >正文

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RAV4

丰田任命北美质量总监 曾任通用汽车高管31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3:2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丰田汽车近日任命了史蒂夫·圣·安吉洛(Steve St. Angelo)为北美质量总监。

  圣·安吉洛今年54岁,现担任丰田北美工程与制造(TEMA)执行副总裁。他将领导丰田北美的质量特派组,负责提高汽车质量并解决安全问题。

  丰田在2月向美国国会委员会承诺,丰田将成立全球质量特别委员会,并将任命美国代表。该委员会将在3月30日召开第一次会议。圣·安吉洛将作为区域代表参加由丰田章男(Akio Toyoda)领导的全球质量委员会。

  圣·安吉洛担任过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高管长达31年。 在圣·安吉洛受雇通用的最后10年中,他出任通用和丰田在加州(California)的合资工厂高管。

  2005年,圣·安吉洛被任命为丰田日本海外的最大的工厂的负责人,工厂位于肯塔基州的开普敦(Georgetown, Kentucky)。

  从2000年至今,在丰田美国市场销售的近2100万辆轿车和卡车中,近60%的车辆被召回

  自2009年秋天以来,丰田在全球范围内已召回约850万辆汽车,其中大部分召回车辆来自美国,主要原因是油门踏板失灵导致汽车的加速失控。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