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丰田

锐志

丰田锐志全系优惠一万四 购车即送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2:48   网上车市 字号:

  日前,记者从深圳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一汽丰田锐志加大优惠力度,全系让利14000元,一汽丰田锐志2.5S标准版仅售20.28万。本周末27、28日深圳丰田经销商将举办大型优惠活动,购一汽丰田锐志任一款车型,将享受更优惠。店内大部分车型均有现车,其他车型需要预定一个月左右。

 

  一汽丰田锐志配备了两款发动机,分别为2.5和3.0排量。3.0排量的发动机动力表现很优异,在1600rpm左右开是涌现,直到6400rpm的时候还有响应。其加速力也是十分的强劲,右脚一点,推背感立即出现,很容易让人错把这车的引擎当作是3.5升以上级别的。

丰田锐志
官方价格:21.68-35.68万元  经销商报价:18.68-35.68万元 锐志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在保养方面,一汽丰田锐志的首保是免费的,首保一般在日常行驶2000-3000公里。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次基本保养的费用为500-600元。大保养则视各款车型而定,一般不会超过600元。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