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丰田

锐志

新一代锐志路试曝光 动力显著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 11:23   当代汽车报 字号:

丰田锐志
官方价格:21.68-35.68万元  经销商报价:18.68-35.68万元 锐志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丰田-锐志口碑值上升22%,排名上升4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8位。本周锐志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起伏,整体呈现“W”状。

  丰田在去年11月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锐志,并且已经在日本率先上市。据悉,全新锐志有望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国内首发并在年底正式上市。近日,新一代锐志国内路试的谍照相继曝光,这表明一汽丰田方面已经加紧了新车的投产脚步。

  新一代锐志外观上与雷克萨斯IS车型颇有几分相似,前大灯依然保留了波浪形的设计,但变得更加凌厉和富有运动感。普通版的外观更加具有运动感,上下进气格栅更加张扬,而豪华版则要中庸得多,更加类似豪华车型的沉稳设计。另外,普通版车型将采用17寸轮合金轮毂,而豪华版与运动版将匹配更加动感的18寸轮合金轮毂,并且将采用235/45高扁平率的宽胎。内饰上,运动版车型将采用更加动感的全黑内饰设计。

  此外,新一代在锐志在动力上也有了全面的提升,现款锐志所搭载的3.0L发动机将升级为全新的3.5L发动机。车友“niteowl”表示这东西不错,毕竟是V6的小发动机,加速力道线性好,有爆发力,排气声浪有感觉,安全性相当不错。(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新一代国产锐志路试谍照曝光 年内上市》

  《北京车展亮相?新一代锐志国内谍照曝光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