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速腾

速腾1.4TSI现车少 购车可送部分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 10:22   网上车市 字号:

  自来势汹汹的速腾1.4TSI车型自上市以后,一汽大众旗下主打紧凑车市场的速腾车系队伍再次得到了扩大,同时也得同级竞争车型带来了强烈的竞争。速腾1.4TSI的发动机的排量虽然仅为1390ml,但是在先进的燃油直喷系统和涡轮增压的帮助下,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可以在1,750-3,5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保持持续的动力输出。而速腾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 /52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4000rpm,均落后于1.4TSI。

  据一汽大众河南豫港华翔4S店介绍,目前速腾1.4TSI和1.6L有现车销售,颜色主要有银色和黑色,其中1.4TSI可获赠2000元礼包,1.6L能获赠4000元礼包。

速腾1.4TSI+DSG外观实拍图
官方价格:13.28-18.48万元  经销商报价:11.48-19.98万元 速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