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款中高级运动轿车对比 其他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13:44   新浪汽车 字号:

  三、其他功能对比

  1.无钥匙进入和点火系统


  三款车型的顶配无一例外的都使用了无钥匙进入系统和无钥匙点火系统,极大地方便了车主。毫无以为,这三款车在这方面打平手(不打平手才奇怪……)。

  2.倒车雷达对比

  环顾车辆四周,一个小小的差别还是被发现了,睿翼和思铂睿全都拥有八个雷达探头,前后各四个,新君威则甘拜下风,可以说这个功能还是非常实用的,省的有些人倒车时顾后不顾前。但是如果你认为睿翼和思铂睿打了平手你就错了……

  看到没?就是这个小玩意让思铂睿全面领先,虽然三辆车的中控台上都有一个尺寸不小的显示屏,但只有思铂睿加入了倒车影像功能,这对于不少开车新手甚至某些老手们都是莫大的方便啊!

  3.后视镜调节对比

  后视镜的调节虽然是只一个细小的功能,但是同样也存在着不小的差别,就这三款车来说,我更喜欢前两款车,新君威的用着多少都有点别扭。

  4.后排空调出风口对比

  对于后排乘客的照顾,不用多说,新君威独领风骚,出风口、烟灰缸、点烟器样样俱全,思铂睿中规中矩,而睿翼……是不是设计师忽视了后排乘客?

(编辑:刘子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