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首届汽车品牌营销金华表奖火热评选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13: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由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汽车品牌营销金华表奖评选活动将于2010年4月21日在京举办。活动自1月18日启动以来,就得到业内媒体、汽车厂商和车友们的广泛关注,由中国买车网推出的活动专题更是得到业内媒体的普遍认可和广泛支持。活动组委会将候选人(企业)名单挂在官方网站供广大车友查阅,并接受网友的网上公投。广大网友也踊跃参与到此次活动的投票评选中,截至今日,由官方网站汽车营销网的统计数字显示,网友投票已达上万份。

  本次评选是“中国汽车产业新格局与营销新策略高层论坛” 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论坛旨在总结2009年全球经济危机的背景下中国汽车产业一枝独秀,取得骄人战绩的宝贵经验,并展望在2010年全球汽车产业新格局的影响下,中国汽车营销要有怎样的创新和突破才来适应新的环境。此次活动还得到了新浪汽车、央视网等主要门户网站的汽车频道作为协办媒体大力支持。并还有人民网汽车频道、中华网汽车、TOM汽车广场、凤凰网汽车、千龙汽车、慧聪汽车、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和讯汽车、中国汽车网、深圳汽车大世界、车168、车夫网、汽车点评网、汽车探索和中金在线等主流网站作为支持媒体对此次活动的宣传报道给予大力协助。

  本次论坛活动主要有五大议题:2010年中国汽车产销形势与前景分析;中国汽车产业集团化方向趋势初探;新的市场态势下汽车营销模式的创新;经销商集团的处境与出路分析以及汽车销售集团化发展趋势以及利弊等。金华表奖的候选人(企业)名单分为 “中国汽车品牌营销卓越贡献企业金华表奖”、“中国汽车品牌营销卓越贡献企业总经理金华表奖”、“中国汽车品牌营销卓越贡献经销商集团金华表奖”、“中国汽车品牌营销卓越贡献经销商集团总经理金华表奖”,其中,尤其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奖项的候选名单中,汽车经销商集团作为一个单独的群体赫然在列。

  在“中国汽车品牌营销卓越贡献企业金华表奖”的候选企业名单中,包括拥有新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TIIDA、骊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四款月销过万的“金砖”车型的东风日产、提出 “凉水泡茶”营销战略的东风风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轻骑兵式的国际化战略”为主要营销策略的长城汽车、“走节能路,造精品车”的昌河铃木、营销“本土化移植”的华晨宝马、以“高起点、差异化”发展自主品牌为策略的上海汽车等国内主要的知名汽车厂商。

  在“中国汽车品牌营销卓越贡献经销商集团金华表奖”的候选名单中,包括经过半个多世纪的风风雨雨,逐步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全方位汽车服务供应商的首汽集团、连续三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连续两年荣获中国优秀民营企业的庞大集团、作为汽车维修行业一类企业的北京汽修集团、以“润华服务、关爱终生”为经营理念的华润集团等一批经销商集团进入候选名单。

  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日趋临近,在此大环境的衬托下,汽车品牌营销金华表奖评选活动将更加引人关注,本次活动也将与北京车展进行完美结合。广大车友和汽车界朋友可以从官方网站 ——汽车营销网(http://www.qchyx.com/)和专题链接(http://www.buycarcn.com/Zhuanti/qchyx/2010Hbj/)随时查阅并参加投票,最终获奖名单将在今年4月21日在中国汽车品牌营销金华表奖颁奖典礼上予以公布。

(编辑:孙凤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