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马自达前两个月销量增长八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09:09   南方日报 字号:

  长安马自达近日公布的2月销量数据显示,全国销量达到5597辆,较上年同期继续保持着58.7%的强劲增长态势。已成为国内A级车市场主力的Mazda3销量为3851辆,同比增长48.7%;A0级Mazda2系列销量为1549辆,同比增长65.2%。2010年前2月,长安马自达累计实现销售12729辆,同比增长79%,增速大幅超越30%的2010年度计划增幅,为全年完成10万辆销售目标开了个好头。

  长安马自达总经理藤桥稔表示,2月份的增长主要是市场的需求仍然很大。长安马自达将投入到各个区域市场的精耕细作,工作重点之一就是努力提高和完善其服务。目前全国有117家网点可以提供售后服务,预计今年可以增加30-40家店。

  陈志杰

(编辑:肖洋洋)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