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获胜白开宝马“BMW 3行动”全国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07:50   华龙网-重庆晚报 字号:

宝马3系高性能版
官方价格:49.8-72.5万元  经销商报价:33-72.5万元 进口宝马3系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宝马汽车

  获胜白开宝马“BMW 3行动”全国开赛

  近日,2010年“BMW 3行动”在京启动,拉开全国大赛序幕。符合条件的车友报名参与选拔赛和巡游赛,最终胜出的团队成员,即可获得1年(不限里程)的BMW 3系双门轿跑车免费使用权。

  今年 “BMW 3行动”涉及的车型,囊括了3系家族的全明星阵容:华晨宝马BMW 3系(四门轿车)、进口BMW 3系双门轿跑和敞篷轿跑。

  3月20日至6月20日,凡持有效驾照、年满18周岁的公民,可致电BMW客户服务中心400-800-6666,或登录 www.bmw.com.cn/mission3在线报名,或发送“BMW3+您的姓名”至12114申请报名。通过申请的车友,先在全国80多家BMW 授权经销商处,参加资格选拔赛,胜出者即可成为“BMW 3行动”巡游赛的正式队员。

  6月22日到7月6日,在成都、青岛、南京等六地举办的城市巡游赛中,各地选手再试高下。最终获胜的团队成员,均可免费开3系双门轿跑一年。

  记者 刘丽娜

  宝马巧克力派对 完美收官

  3月14日晚,宝马巧克力“都市时尚社交派对”,在重庆新天地完美收官。据主办方宝马重庆宝盛、宝渝4S店透露,本次派对吸引了宝马车主、银行VIP客户、都市时尚达人、摄影爱好者等数百位精英参与。

  按1比1比例特制的“宝马1系巧克力”车模,成为当晚最大亮点。而重庆首台限量版宝马巧克力,也被一位美籍华人购得。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