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成为中日合作典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07:29   南方日报 字号: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强)昨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在广东迎宾馆会见了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专务董事兵后笃芳先生和执行董事仓石诚司先生。双方就广东和本田公司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友好和诚挚的交流。

  黄华华说,去年是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最大的一年,然而本田公司在华投资不断增多,产品销量稳步上升,这一成就的取得很了不起。在兵后笃芳先生的积极推动下,本田成为与广东合作十分深入的跨国公司之一,广汽本田则成为中日合作的成功典范。

  黄华华说,今后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本田在广东的事业发展,同时希望仓石诚司先生履新后,在前任兵后笃芳先生打下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公司在广东的投资,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把广汽本田做得更大更强,同时带动更多的日本企业家来广东投资发展。

(编辑:赵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