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日产在美荣获“能源之星”年度合作伙伴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11: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美国环保署授予日产汽车 “2010‘能源之星’年度合作伙伴”称号,这也是日产汽车公司继2009年度再次荣膺此称号。日产汽车公司一直致力于合理利用资源、提高能效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荣获此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作为节能环保的领军者,日产汽车一直着力更有效的利用资源以应对气候变化。”美国环保总署助理行政官Gina McCarthy评价说:“日产汽车完善的能源管理体系为其他公司做出了榜样,最经济有效的环境策略莫过于提高能源利用率。”

  自2006年以来,日产汽车坚持战略性能源管理策略,恪守节能承诺,此举带来了巨大的能源和经济效益。田纳西州Decherd、北美Canton和土耳其Smyrna日产汽车生产基地通过种种措施不但将生产能效提高了30%,而且每年为公司节省开支达1150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位于田纳西州Franklin的北美日产公司总部新址也以其独特的可持续设计风格于本年度获得了能源之星标识。

  日产汽车公司的精益求精也体现在出自其节能高效生产基地的高质量产品上。在田纳西州的Smyrna和密西西比的Canton生产基地生产的日产Atima就因其卓越的品质和安全性能获得了媒体和公众的持续关注与肯定。

  “与‘能源之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对我们的能源管理十分有益。”能源管理团队副总监Mike Clemmer表示,“通过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我们实现了更加合理的资源配置,从而减少了支出和碳排放量。让日产汽车在21世纪更加坚定可持续发展的步伐。”

  日产汽车不仅具备卓越的节能设备,其出众的能源管理体系也融入了公司的整体策略之中。这也是此次日产汽车能够在多达17,000家候选机构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年度合作伙伴”称号的重要原因。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