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布加迪——企业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09: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布加迪企业LOGO
布加迪企业LOGO

  布加迪是世界著名的老牌运动车品牌,1909年意大利人埃多尔·布加迪(EttoreBugatti)在德国创建布加迪公司,专门生产运动跑车和高级豪华轿车。

  布加迪的产品,做工精湛,性能卓越,它的每一辆轿车都可誉为世界名车,1956年停产。1991年意大利工业家罗曼诺·阿蒂奥利买得布加迪商标所有权,在意大利重建布加迪汽车公司,重新生产高性能、高质量的运动车及轿车。布加迪总计生产汽车七千余辆。 

  因其厂址地理位置国籍的变化,1909-1918年在德国境内;1919年-1956年在法国境内;1991年重新建厂后在意大利境内。

  布加迪以1001匹马力曾一度被视为世界最快速量产车,可后来“世界最快速量产车”头衔由美国Shelby Supercars (SSC) 旗下的Ultimate Aero Twin Turbo,以411.76km/h的平均时速拿下(吉尼斯记录承认)。Ultimate Aero不仅打破瑞典Koenigsegg CCR所保持的389.4km/h纪录,同时也超越了Bugatti Veyron 4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km/h的非官方纪录。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