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启动新春免费服务月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14:4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为回馈广大车主和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东风悦达起亚从2月8日起至3月28日,特别推出“金虎迎新春 起亚送吉祥”免费服务月活动,让车主享受如沐春风的售后关怀与服务。

  本次活动覆盖东风悦达起亚全国范围内的各专营店 。活动期间凡东风悦达起亚车主,均可获得免费车辆检查一次,包括解码仪故障诊断和轮胎、发动机、制动系统、暖风系统等,全面呵护你的爱车;此外,车主还可享受其它指定项目检查、安全用车注意事项宣讲等多项优惠;值国际“三·八”妇女节100周年纪念日之际,还针对女性客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女性客户课堂活动;活动期间来店客户还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收获东风悦达起亚的吉祥祝福。

  此次免费服务月活动是面向广大消费者的一次关怀行动,通过免费检测车辆,力求为车主提供及时、周到、细致、安心的车辆售后服务,并选择25种备件推出优惠5%-10%供应活动,真情回馈用户。在今年以“消费与服务”为主题的3.15之际,用实际行动提升消费者对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的信心与支持。届时,东风悦达起亚SOUL秀尔、狮跑也推出了相关配饰优惠活动,在春意盎然的季节,为车主开启更加缤纷精彩的汽车生活。

  作为一个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汽车制造企业,东风悦达起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服务质量的完善和对消费者细心周到的关怀。企业已将今年定位为“品牌年”,旨在从各个环节入手提升产品与服务质量,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 “客户满意是企业的生命”的服务理念,以提高客户满意度和消费信心。本次免费服务月活动只是售后服务活动的一小部分,企业还将通过提升商品力、提高专业服务水平、举办更多售后服务活动、完善备件价格体系等措施,力争获得更多市场认可。

  企业相关人士表示:“东风悦达起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产品核心竞争力的提升,顺应市场形势,以客户需求为企业关注点,产品曾连续多年在中国消费者满意度调查中获奖。去年Forte福瑞迪、赛拉图以及狮跑三车凭借过硬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在中国消费者满意度排行中名列前茅,今年,我们将再接再厉,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提升售后服务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吸引力的产品和服务。”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