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奔腾B50、奇瑞A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09:25   新浪汽车 字号:
奔腾B50实拍

  奔腾B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厂商指导价:9.88-12.58万元

    定速巡航配备车型:全系标配

  作为自主车型,奔腾B50的基础配置起点很高,前排侧气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以及自动空调等等都是标配。奔腾B50是这个价位中为数不多全系车型配备定速巡航的车型,也破解了手动档车型不能配定速巡航的误区(只需要ECU与电子油门结合即可实现定速巡航)。除开定速巡航,在B50上包括ABS EBD、四安全气囊、防眩目内后视镜、电子防盗、预紧安全带等在内的所有安全配置都是全系标配,这也是值得称道的地方。

  B50是一汽继B70之后的又一重磅车型,采用的是和B70一样的底盘系统,同样来自于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发动机方面很可惜没有和B70看齐,只有大众1.6L发动机一款动力,不过对于日常家用也足够了;至于安全性方面,B50继承了B70的五星级品质,在自主品牌车型中很是值得称道。

2010款奇瑞A3

  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A3

  厂商指导价:8.68-10.28万

  定速巡航配备车型:2.0自动车型

  奇瑞A3的上市可以说是奇瑞去年推出的最为重要的一款车,其2.0自动车型是A3车系中目前唯一装备有定速巡航系统的车型,对于一款起步市场售价不到8万元的车型来说,已经是难能可贵了。与以前采用DPO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的车型采用方向盘按钮控制不同,A3的自动巡航采用方向盘左侧的拨杆来控制定速巡航功能。

  2.0自动车型在动力系统装配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02kW/5750rpm,更能在4300-4500转时持续输出182Nm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采用铝制缸,目前主流的直列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有效地保证进气效率,拥有不错的动力性能。安全配置方面奇瑞A3的诚心也是我们有目共睹的,全系标配ESP开创了自主品牌的先河,可见其安全性能也是很可靠的。

  看了以上的推荐车型,您是否心中已有那个让你钟爱的首选决定了呢?赶快行动,把爱车带回家,开始你的新春游历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沐雨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