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雪铁龙

爱丽舍

自信源自成熟 “爱丽舍榜样”广发车主集结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18: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爱丽舍
官方价格:7.38-8.48万元  经销商报价:7.1-11.28万元 爱丽舍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3月11日,东风雪铁龙面向所有爱丽舍(配置 图库 口碑)车主发出“寻找爱丽舍榜样”虎年集结令。

  据了解,“寻找爱丽舍榜样”旨在塑造爱丽舍成熟耐用品质和丰富车主形态,即通过对车辆耐用、节油、安全的产品性能和富有爱心、进取向上的车主生活的深入挖掘,充分展现爱丽舍车型耐用、经济的特点,并集结起一个代表中国家庭轿车主流消费形态的车主群体,为走向全民汽车社会的当代中国书写自信、成熟的汽车生活风范。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寻找爱丽舍榜样”活动集结期从即日起,一直持续到4月中旬。在长达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所有爱丽舍车主均可以登录活动官方网站,提交自己与爱丽舍之间的真实经历,配以人车合影照片,接受广大网友的投票评选,就可能成为40万爱丽舍用户中的五大爱丽舍榜样车主,排名第一的爱丽舍榜样车主将获得将近2万元的奖金,与此同时参与投票的网友还有机会获得幸运抽奖。

  作为国内真正意义上的家轿第一车,东风雪铁龙爱丽舍自2002年上市以来已历经三次技术革新,搭载了PSA欧洲同步、全球共用的1.6L 16V小型高能发动机,搭配了MA5五档机械变速器,同时,全新配备了国内领先的BOSCH 8.1 ABS+EBD系统,并采用了雪铁龙享誉全球的后轮随动转向技术与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在耐用、节油、安全、操控以及低成本的维修保养等方面都独树一帜,再加上完善的售后服务,一直以来都是国内广大家庭轿车用户的成熟首选车型。

  自上市以来,爱丽舍获得“百姓最喜爱的经济型轿车”、“节油王”、“最佳经济型车”、“中国汽车行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等众多奖项,这无疑是广大车主们对爱丽舍耐用、经济品质的最大肯定。

  伴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爱丽舍已经形成了40万忠实用户群体。在这些用户中,有久经考验将爱丽舍节油品质发挥到极致的用车高手们,有勇于挑战驾驶爱丽舍走南闯北的生活弄潮儿们,有千钧一发凭借爱丽舍安全性能摆脱死神威胁的历险家们,有百般呵护驾驶爱丽舍行驶超过百万公里无大修的创业骄子们,更有充满爱心将热情倾注在乐于助人事业上的社会主人翁们。这些忠实用户在不断验证着爱丽舍耐用品质的同时,也在用成熟和自信不断刷新着人生高度的记录。

  为了真情回馈广大消费者对爱丽舍的厚爱,同时铭刻与见证爱丽舍耐用、经济的品质,东风雪铁龙隆重推出“爱丽舍榜样”大型车主集结与采访活动。如果你与爱丽舍有难以忘怀的故事;如果你想成为40万爱丽舍车主的榜样人物;如果你想成为幸运大奖的青睐者,快快加入“爱丽舍榜样”之旅。爱丽舍榜样,总有一个非你莫属!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