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Vincent Rambaud将出任标致品牌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09: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据悉,Vincent Rambaud将从4月2日起出任标致品牌总经理,直属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双品牌总经理让-马克 盖乐。

(现年51岁的Vincent Rambaud曾任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拉美区总经理。)

  标致雪铁龙双品牌部总经理让-马克盖乐指出:目前标致品牌正处于全新品牌标识推出、产品更新换代以及重现增长的关键时刻,Vincent Rambaud丰富的国际市场工作经验是迎接标致品牌国际化挑战的保证。

  标致品牌商务机构调整

  标致品牌销售机构的调整,旨在使得品牌到2015年达成三项雄心勃勃的目标:品牌排名上升三位达到全球汽车市场第七名的位置,将标致品牌打造成造形设计的标杆,成为全球移动出行的领先服务商。

  自2010年4月2日起,精简的职能总部将分为法国部、北欧部、南欧部、国际部四个分部组织标致的销售业务,由安巴托先生负责,重点优先发展区域主要包括拉美、中国和俄罗斯。(安巴托先生曾在2003年担任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质量部部长。)

(编辑:肖洋洋)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