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购车方案> 购车方案专题 >正文

标致

407

解析标致中国贷款购车 407最低首付8.94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10: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贷款购车,消费者最关心两个关键词:“无息、年限”。

有时候,买车有点像高考后拿到的尴尬分数对志愿填报的一厢情愿一样,钱就是分数,名牌院校的门槛是不可以降低的,厂商就算降价也是有限的,既无奈又充满遗憾。

更多时候我们在遗憾之余会被家长、朋友,还有你老婆劝慰和告知:接受现实吧,人总要务实一点。于是我们就努力和务实了许多年,比如买一辆进口车,许多年后,热豆腐凉了,心也凉了,吃在嘴里索然无味,车钥匙拿在手里除了兴奋,还有百感,百感交集成一剂兴奋剂,兴奋完毕还是索然无味。

于是银行很早就发明了信贷,但是不亲民,因为还贷不可怕,还息才可怕。房奴身份已经很受用了,不能够再追加一个车奴身份。

我们可以是车友,也可以是车主,不是车奴。所以要做到对车友和车主亲民,奴隶制度的还息政策就必须被汽车厂商改良成无息。这样,厂商们就跟银行柜员们的冰冷面孔和名牌大学的象牙塔们分道扬镳了,我们是不是可以在上过了国产车的“本科”之后,也过一把研究生和博士后的瘾,在进口车的氛围里深造一番。

但是有时候,在“无息”、“零利率”这一类很关键的词汇外围加上双引号,不仅可以醒目也可以暗示,暗示醒目背后的附加条件,比如顶戴许多其它名目的费用,社会经验丰富的中产阶级管这一类的伎俩叫做:变相收费。

连政府都政策透明了,厂商更该爽快点。

从一篇文章里可以解读作者的性格,从对车的印象里也可以透视一个厂商的性格。比如豪华品种的奔驰,架子就一向端的很高;比如宝马钟情操控,还是后驱的,所以在雪地里不用操控也能玩甩尾;还比如也有豪华车系也玩操控的标致,转向精准也很干脆,所以办事风格也挺干脆。

干脆就是透明,透明就是厚道,厚道就是亲民。这代表豪华和亲民是不冲突的。

1、  说豪华是因为标致有顶级家轿607,总统们的最爱;另有财力去角逐  WRC和勒芒赛场,前者冠军拿到手发麻所以不玩了,退出江湖禅让了,后者远离赛场多年之后,复出不久就完爆奥迪重新上位了。实力派的高人从来都喜欢一鸣惊人,所以在家用车市场上造豪车当然也很easy。所以可以想象纵横赛场的标致以运动之名造出来的407COUPE407是种什么境界,血脉喷张?操控符号?豪华舒适?都随便。

2、  说透明就更关键了,这个不用文字说,看图表:

计划A

407豪华导航版 2.2 自动档

官方价格:

298,000

最低首付

89400

最高贷款金额

208600

客户月供

8692

计划B

407豪华导航版 2.2 自动档

官方价格

298,000

最低首付

89400

最高贷款金额

208600

客户月供

5794

其中,计划A的关键词是:免息、两年、以及,免手续费。

    计划B,请各位不是很心急,想吃慢热豆腐的中产阶级同胞们去咨询当地经销商问话。

    另据了解,目前Coupé 407607的官价分别为490000470000,粗算一下:A计划中两款车首付是一辆国产A级车的价格,月供1万左右,当然放在三年制的B计划里月供就更低了,联想到两款车既是总统们的最爱又是标致的头牌,再讨论“性价比”就有点俗套,都知道买进口车除了品质之外还有身份要求。当然,是否还能继续开辟“议价空间”,需要各位动用口才。

    结束语:花钱,尤其是花大钱,买车,尤其是买豪车,对于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的中产阶级,或者是资金链吃紧的小资阶层,其实一次性的大钱花的内心很不平静也很压力大,所以对于标致中国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的金融政策,笔者就戏说了一段,希望你们看着舒服,可以发笑,可以心急就能吃热豆腐,更关键的是,不会花钱把自己花成车奴。

(编辑:张薇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407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