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马自达为旗下所有车型配备“刹车优先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08:34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东京3月9日电(记者何德功)日本马自达公司日前宣布强化汽车安全措施,将为旗下所有车型配备“刹车优先系统”,这样在同时踩下加速踏板和刹车踏板时,发动机的动力将被切断,从而保证驾驶安全。

  马自达公司有关人士说,目前为止马自达汽车没有出现突然加速和不能停车等与刹车相关的交通事故,为进一步提高汽车安全性能,公司决定新开发汽车和现有汽车全部采用“刹车优先系统”。

  在丰田汽车出现一系列问题、日本汽车安全措施受到质疑之时,马自达希望通过这一措施显示对汽车安全性的重视。

  在出现大规模召回等一系列问题之后,丰田汽车公司近日表示旗下所有车型已采用“刹车优先系统”。据悉,日产公司也紧跟丰田采取了相同措施。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