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淄博马自达2最低售7.8万 送1万5千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01:09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淄博久期润宏长安马自达店获悉,淄博久期润宏长安马自达店针对mazda2、mazda2劲翔、mazda3的车型进行季末大优惠,特别推出疯狂购车节活动,凡3月8日至3月25日赏车、试乘试驾、订车、购车客户均有礼品相送。其中马自达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低售价7.8万元,购车客户还可享受到最高一万五千元的优惠礼包。

马自达2

  优惠幅度

劲翔标准版 10000元优惠礼包
劲翔温馨版 15000元优惠礼包

马自达2劲翔

  马自达2劲翔是为满足中国市场需要,在马2的两厢基础上设计研发出的三厢A0级家用车。劲翔外形主打运动风,时尚且富有特色。强劲的动力、灵活的操控感受令很多车迷对其大加赞赏。这些特点决定了劲翔更适合年轻族群的驾乘需要。

  外型上,马自达2跟随其家族式的造型,动感十足。内饰则非常的精细实用。马自达21.5L车型配备的是MZRSVT发动机,其燃油经济性和动力都很突出,油耗基本上保持在百公里7升左右。操控性在同类型的车中也很突出。

    马自达2劲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厂家提供3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在新车行驶到5000公里时,到店内享受免费首保。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及工时费的价格大约在300元左右,更换一次机油三滤大保养的费用约为6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