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雷诺

Koleos(科雷傲)

2010款科雷傲深圳接受预定 3月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16:39   网上车市 字号:

  近日,2010款科雷傲即将登陆的消息已得到官方证实。雷诺市场部负责人向记者透露,2010款科雷傲已开始接受订单,2010年3月底即能实现交车,具体价格见下表:

雷诺科雷傲价格

新浪汽车图片详解雷诺科雷傲

  据这位雷诺市场部负责人介绍,2010款所有4个版本车型均增加了手套箱锁、报警器、Arkamys专业音频处理系统和Cbox接口(支持蓝牙、ipod等)、镀铬件和尾翼,较2009款提升了防盗安全性和驾乘舒适性。在售价上,除豪华版车型价格略有调整外,舒适版车型售价不变(四款车型售价为4x2舒适版24.8万、4x2豪华版27.28万、4x4舒适版26.8万和4x4豪华版29.28万元,详细信息如下图)。此外,各地经销商还将对两款豪华版车型展开促销活动:客户只要在5月31日前订购豪华版车型,均能免费加装价值万元的GPS导航系统。

  随着科雷傲保有量的增加,为给车主提供更多行驶之外的安全保障,2010款科雷傲增加了手套箱锁、报警器,进一步保证了科雷傲在泊车停放时的防盗安全性。而另外一大增配亮点,就是舒适版新添了Arkamys 专业音频处理(雷诺独有的端3D音频系统)和Cbox 接口(支持Blu ad0b etooth,ipod等),该增配时尚、前卫、功能强大,增强了消费者驾乘的愉悦感。

  在外观方面,2010款科雷傲通过更多车身颜色、个性轮毂以及加配的新型尾翼和镀铬件,凸现新款的与众不同。

  2010款科雷傲新增加了米黄、火山灰、亮银及纯白四种新的车身颜色,极大地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全新装备的17寸铝合金轮毂线条强劲有力、动感时尚,非常引人注目。而设计更具动感的新型尾翼,使新款科雷傲“欧范儿”十足。在车厢内饰上,镀铬件的运用突出了整车的立体感和品质感。此外,2010款还提供了雷诺汽车不多见的黑色内饰选配,强化了雷诺首款城市SUV越野性能的时尚特性。

  就记者观察发现,与同级别车型的2010款相比,科雷傲依然保持了高性价比的优势。作为2009年进口SUV阵营中的一匹黑马,科雷傲在去年半年的时间里就贡献了4837台的销量,为雷诺中国2009年创下历史最好成绩立下了汗马功劳。显而易见,2010款科雷傲将成为雷诺今年冲击万台销量的排头兵。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