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大众

途锐

大众途锐二手现车天津港售 手续齐全有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15:37   网上车市 字号:

  编辑在天津保税区天缘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手二大众途锐(配置 图库 口碑)目前现车齐全、手续齐全,价格合理、有意者请与经销商联系。

大众途锐限量版外观及细节

  途锐的出现,实际上偏离了大众汽车公司一贯的样子—简朴,价格低廉,然而大众汽车进口汽车部总经理韩尼克则这样认为:“大众途锐的出现希望将使整个大众汽车品牌从中受益,并进一步推进大众汽车豪华车领域的步伐。” 

  以前大众Touareg的前脸设计很像上一代的PASSAT。而现在PASSAT已经换代了——Touareg也渐渐地与其步调一致,看看它那全新的镀铬车身。这非常符合这款落落大方的车子。

  而新款Touareg的尾部仅在尾灯设计上和老款有所区别:新款的更暗,但配置了发光二极管。保险杠变化很少——甚至车子的度也没有改变。

  而行李箱车门上的扰流片和新设 b858 计的排气管只有专家才能注意到它们的区别。  途锐有着3.2l v-6汽油发动机和4.2l v-8发动机。一个5.0l w10缸的柴油增压计划在2005年上市。

  8缸的发动机实际上是用在奥迪上的,它要强于帕赛特w8的动力。 途锐在中国上市的车型将装备的是3.2升的v6汽油发动机或4.2升v8汽油发动机。

  v6发动机功率为162千瓦/220马力,最大扭矩305牛/米。技术上,途锐的这台v6与辉腾所装备的发动机一样,但途锐的发动机根据越野的需要特别进行了调校。

  其中最主要的措施是改进了进气方式的油泵以及与之相配的适应前后左右倾斜的油底壳,皮带传动也作了修改,从而提途锐的涉水性能。装备v6的途锐最高速度可达203公里/小时,排放符合欧4标准,在美国它属于“低排放”车型。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