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长城

炫丽

长城炫丽上海最高优惠5千 最低售4.9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11:27   网上车市 字号:

  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这款经济型小车的造型非常新颖、独特。一体式的前大灯采用鹰眼晶钻式设计,看上去更加锐利。据价格监测显示,长城炫丽最高降价5000元,最低仅售4.99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长城炫丽

  长城炫丽的车身线条与斯柯达法比亚有几分相似,流畅的线条加上后排及尾部深色玻璃的设计,使这款车型看上去非常动感。另外,炫丽的外后视镜标配了转向灯功能;轮毂表面附有装饰罩;侧面还采用了黑色的运动型裙边。

  炫丽作为长城汽车的重点车型,继推出首款VVT全铝发动机之后,还将在9月2日推出匹配无级变速器的长城炫丽CVT车型。届时,长城炫丽将搭载1.5 VVT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再度冲击小型家用轿车市场。

  直瀑式前进气格栅加上长城汽车的全新标志,看上去更显时尚气息;大的前保险杠与车身结合紧密,而且与车身同色的设计也显得整体感十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