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长城

炫丽

长城炫丽广州最高优惠5千 最低售4.9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11:37   网上车市 字号:

  长城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时尚、实用和实惠深的消费者的青睐。近日,编者从长城汽车经销商处获悉,长城炫丽的优惠保持比较稳定,1.5VVT天窗版最高优惠为5000元,其它车型优惠3000-4000元。

长城炫丽

  以炫丽1.5VVT 天窗版为例,第一年新车保险费用大约为3160元,购置税约4096元,购置税减半后全包价费用约7.30万元。具体费用见下表:

  炫丽的车型十分丰富,拥有1.3L和1.5L VVT发动机,除了一般车型外,炫丽还有CROSS,外型上更加的动感。炫丽自上市以来就关注不断,也一直保持非常高的销量,如今还能在如此实惠价格上优惠,实在是性价比超高。

  长城炫丽可享受2年或5万公里整车质保,行驶到3500公里左右到店免费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200元以内,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含工时费约需花费400元左右,保养价格比较便宜。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