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

捷达

一汽大众新捷达正式投产 完成161项质量改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07:38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长春3月2日电(记者宗巍、褚晓亮)2日上午,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新捷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正式投产仪式,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这标志着一汽-大众的捷达产品升级工作又向前迈出坚实的一步。

  新捷达从内到外进行了全新升级,无论在车身内饰设计,还是零部件选用上,新捷达都融入了更高的科技含量。从外观上看,新捷达选用黑色底衬框造型前大灯、精致大气的镀铬格栅、时尚的前后保险杠,使前端、翼子板与侧身的结合更加完美。

  与老款捷达相比,新捷达采用了高可靠性轿车底盘,增加了15个安全巩固件,使车身更加安全可靠。新捷达还对54种零件进行改进提升,完成161项质量改进。

  一汽-大众副总经理马晨表示,捷达的这次产品改型,除了吸取捷达传统的优质特征外,更多地采用了新设计、新技术,使新捷达不仅拥有超凡魅力,还树立了同类轿车新的安全与质量标杆。

  据了解,新捷达将于近日推向市场。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捷达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