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广州丰田

凯美瑞

新款凯美瑞广州最高降7千 旧款优惠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10:46   网上车市 字号:

  2010款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昨天正式上市,最受关注的价格问题居然反常的调低,不知是否受“丰田召回”事件的牵联所致。新上市的车型在配置上做了些调整,指导最高调低了7000元。不过,笔者致电广州各4S店咨询时,各店均表示对新款车型尚不熟悉,目前店内虽然有展车,但是具体的优惠降价还没有明确。现在各店还是主推旧款的库存车,并且仍然保持着1.2万元的优惠。

新款凯美瑞外观

  据了解,2010款凯美瑞仍是小改款车型,外观没有变化,在配置上做了调整。广汽丰田在2010款凯美瑞上主推G- BOOK智能副驾系统,其中200G和240G两个车型将在原来基础上增加G-BOOK智能副驾系统,打破只有240V单一车型配备G-BOOK的局面。据广汽丰田此前表示,240G是凯美瑞众多配置中销量最大的一款,约占到凯美瑞总体销量的70%。

  全新改款后的凯美瑞在动力方面装备了DOHC 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千瓦;并继续沿用带L臂连杆麦弗逊前悬挂和双连杆式后悬挂,结构简单而且节省成本。新导入的后座侧窗装配遮阳帘、8扬声器原声音场音响、倒车摄像监视系统、倒车辅助外后视镜、AUX多功能音频接口以及亚光木纹内饰等细致周到的人性化革新,让人体验到纯正的丰田式持续改善的独特魅力。 

  新凯美瑞顶配车型装备了G-Book智能副驾系统,这套系统是导入丰田先进科技开发而成的车载信息通信系统,被誉为“开启汽车生活e时代的钥匙”,其实现了汽车和服务中心的双向信息通信,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各种各样的附加价值;用贴心的服务随时为车主提供便利、舒适的用车体验和安全、安心的用车保障,使车主融入速发展的信息社会,令人车交流和用车体验趋于完美。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